嫁皙

“据说,如果你仔细听,过去会向你低语。”

【德拉科x你】盔甲与软肋

斯莱特林不可一世傲娇小少爷x格兰芬多天真烂漫少女


*婚约 青梅竹马 HE🈶

*私设你是康斯薇拉·诺特,西奥多·诺特的妹妹。你比德拉科与西奥多小两岁,因为出生月份的缘故只比他们小一级。


*文笔幼稚 ooc致歉

*偏离原著

*不接受恶意揣测、中伤、挑衅



预言家日报最近赚翻了。


第一页大标题:《惊!马尔福家独子竟为一格兰芬多神秘女生沦陷!》


第二页大标题:《震惊!自小天狼星·布莱克后又出一纯血二十八族之一之女进入格兰芬多!》


格兰芬多三人组已经人手一份报纸笑了德拉科一个星期了。


-


上个星期↓


又是一年9.1开学日,这一年救世主一行人正式升入二年级,新生变成了你。


不出意料的,仍然是德拉科带着你。


你低头看了看被德拉科紧紧牵着的手,又抬头看了看他红透的耳垂,没有说话。


你听潘西姐姐说过,德拉科在学校可张扬了,不是找哈利的茬就是在找哈利茬的路上。


你真的有理由怀疑他是不是gay(前段时间你问过,被德拉科震惊愤怒且委屈的眼神给瞪回去了。


进了车厢,德拉科不自觉的露出真面目,打算又双叒叕去找茬。


来都来了,谁不愿意凑个热闹呢。


德拉科看着兴奋的你,陷入了沉思。


是前十一年他什么时候带坏你了吗。


一个思考的时间,你没影了。德拉科带着克拉布和高尔赶忙跑出来找你。


十分钟后,德拉科看着在格兰芬多三人组车厢里聊的热火朝天的模样,再次陷入了沉思。


“赫敏姐姐,你真好看,像画报上的人儿一样。”


“呜呜谢谢小薇拉,你比我好看多了,一定要来格兰芬多,我罩着你。”


“其实我还没想好呢,因为德拉科和潘西姐姐说想要我去斯莱特林,但是格兰芬多也有赫敏姐姐,好纠结奥。”


哈利/罗恩/赫敏震惊:“你认识马尔福?!”


你咽下最后一口小面包,点了点头:“对呀,从小到大都是德拉科陪着我呢。”


他们还没来得及说什么,德拉科就打开车厢门把你带走了,那速度飞快,你中途还绊了一下。


一路上你看着德拉科气鼓鼓的表情很是疑惑。


-


分院仪式上,斯莱特林桌子那边和格兰芬多桌子那边各有几道视线电流碰撞,不知道的还以为他们有什么深仇大恨。


你坐在凳子上,分院帽正在和你聊天。


“让我想想,该把你分到哪…你有着赫奇帕奇的善良和宽容,或许你可以去赫奇帕奇?”


你脑海里浮现了小时候把私底下骂你哥哥的人打了一拳的场景。


“不不不,赫奇帕奇不适合你,你的勇气值得你去格兰芬多。”


你忍不住出声:“分院帽先生,为什么没有斯莱特林选项呢?”


“斯莱特林嘛,你不适合那里,我看到你的内心没有对权力的向往与野心,明哲保身也不是你会做出的行为。”


“唔…那我还是去格兰芬多吧。”


“好,那就…格兰芬多!”


欢呼声响起,就属格兰芬多桌子那边鼓掌最欢,另一边潘西和德拉科紧紧拽住西奥多不让他去找你麻烦。


“冷静!冷静西奥多!”


-


“至少格兰芬多的队员都是凭真本事,他们不是靠钱才入选的!”


“没有人问你的意见,你这肮脏的…”德拉科话没说完就被拉了一下,不耐烦的一转头就看见你在旁边看戏。


“肮脏的什么?”你问。


“肮脏的…肮脏的衣服该洗了!”


你没说什么,而是望向伍德:“学长,院长让你一会儿去一趟。”


伍德应下,继续和弗林特争场地。


在此之前你已经和德拉科好几天没说话了,可不是你挑起的,是德拉科自从你进入格兰芬多开始就憋着不跟你讲话。


奇怪死了,意见有必要这么大吗,爸爸妈妈都没说什么呢。


你终于是从这件小事里感受到了他的少爷脾气,以前他从来没对你生过气。


你也好委屈,传完话扭头就走,再不和德拉科有一点交流。


格兰芬多:懂了,以后就拿薇拉治德拉科✓


-


你看着赫敏递过来的报纸,刚喝的水差点呛到你。


接过来仔细一瞧,丽塔·斯基特写的。


哦,那就不奇怪了。


“赫敏姐姐,你不会信了吧?”


你不可置信的看着她。


赫敏心虚的躲开你的视线咳了一声。


好的,你完完整整的被伤害到了,心碎的声音好像就在耳边。


你不信邪的看向坐在对面的哈利和罗恩。


哈利:“罗恩你看,这个天花板真天花板啊。”


罗恩:“是的,尤其是这个灯,太像灯了。”


?听君一席话,如听一席话。


-


时间线拉到你三年级时↓


“薇拉,马尔福邀请你当舞伴了吗?”金妮坐在一旁调侃你。


你笑了两声:“他不来才是稀奇事呢。”


“礼服呢?你选好了吗?”


“说到这个我就来气,我永远也搞不懂父亲母亲的审美,他们为什么热衷于让我穿粉色——!”


金妮作思考状打量你,然后得出结论:“粉色娇嫩,正适合你…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被金妮没忍住的笑声气笑了,猫猫拳打向她。


舞会对于你来说已经不是什么稀奇事了,毕竟从小参加到大的,但你还是很不解德拉科十几年如一日的看到你后眼前一亮。


不过还是有新事物的——比如舞会后你和德拉科在槲寄生下的那个吻。


-


时间线直接拉到你与德拉科的婚礼↓


卢修斯叔叔一如既往的在和你父亲文质彬彬式斗嘴,纳西莎阿姨和你母亲装看不见自家丈夫然后在一旁聊天。


赫敏和潘西表现的比你还紧张,拜托——潘西你还能理解,赫敏这个前不久结婚了的怎么还这么紧张!


你忍笑看着赫敏,潘西是忍都不忍直接笑出声。


赫敏:“你们的良心被小天狼星布莱克吃掉了吗——”


在位子上和莱姆斯聊天的小天狼星:?



“你们是否愿意与对方共度一生,无论富有或贫穷、康健或疾病,直至生命的尽头?”


“我愿意嫁给德拉科·马尔福,无论世事变迁、斗转星移,永不变心。”


“我愿意娶康斯薇拉·诺特为我的妻子,不管时移世易、海枯石烂,真心不悔。”



从此以往,你是我的盔甲,亦是我的软肋。



END.

评论(18)

热度(721)

  1. 共4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