嫁皙

“据说,如果你仔细听,过去会向你低语。”

【HP论坛体】地下恋情被弟弟发现了怎么办

*你是嘉勒缇娅·隆巴顿,是纳威的姐姐,但只比纳威早几分钟出生,格兰芬多.

*本文男主为:乔治·韦斯莱

*赠礼处赠送粮票即可解锁各位论坛昵称的对应人物


*文笔幼稚 ooc致歉

*不接受恶意揣测、中伤、挑衅



1L 楼主 G·L

如题,我介绍一下大概,我目前就读三年级,我男朋友——在这里称他为W,他是五年级的。其实我们真没谈多久,我刚入学那一年他和他的兄弟总是喜欢对我恶作剧,但我的性格偏偏是不愿意吃亏的,导致那一整年我们几乎都是在互相恶搞中度过的。


2L 楼主 G·L

我和我弟弟同岁,只不过我比他早出生几分钟,但是因为我家出过一些事,我即使并不像一个标准的姐姐,也还是略微有一点想要保护弟弟的心理想法。在这里称我弟弟为N吧。

N平时一直是一个喜欢哭哭啼啼的小男孩,我呢只要看见他受委屈了是一定会帮他报复回来的,W也在这些日子里慢慢的对我改观,我二年级快结尾时和W的气氛突然性的就变得奇怪起来了。


3L 楼主 G·L

二升三的暑假时,我和N因为一点私事不得已暂住在W家。没错,住进去了。但是!那时候我们还没在一起,所以几乎每天饭桌上都环绕着一种很尴尬的气泡——处处透露着诡异的那种。

N呢,脑袋里就一根筋,傻乎乎的,没察觉出来,除了他和R还有HRW的弟弟、我们的同级朋友,H也是我们的同级朋友),连W的爸爸都感觉出来了。

于是,在三年级开学后的某天晚上,我强撑着不睡觉而是坐在休息室里写论文时,W那个混蛋跑过来跟我告白了。


4L

?被伤到了,本来是进来吃瓜看戏的,没想到却吃了一袋狗粮。


5L

好小子,把狗骗进来杀是吧?


6L

谢谢你好心人,我没想到这帖子我可以这么快进行解码。


7L 楼主 G·L 回复 6L

我超,陌生人,恋爱人罪不至此。


8L 戈德里克山谷的夏天

@柠檬雪宝 亲爱的你看,这个就是爱情。


9L 柠檬雪宝 回复 8L 戈德里克山谷的夏天

😅


10L 楼主 G·L

我继续讲,之后事情发展的就很奇特了,我刚刚说W在我一年级时总喜欢和他兄弟一起恶作剧嘛,他这个兄弟呢跟他长得一模一样,他们妈妈有时候都分辨不出来谁是谁。

我发誓,那一天绝对能列进我人生中十大最尴尬事件之一。

那天,我隔着远远地看到他在魁地奇球场和A打情骂俏。我是那种不喜欢沟通的人,在感情上也属于冷静过头了的那种,自从我发现了这件事之后我就刻意的疏远冷落他,是的,就是冷暴力。

但他就很不解啊,也很委屈很生气,他不知道我为什么突然就不跟他好好说话了。

然后刚刚,赫奇帕奇VS格兰芬多的魁地奇赛后,我刚祝贺完他们队队员后,W就把我拽到空无一人的更衣室跟我吵架,大概内容就是他先问我到底为什么这样,我说他干了什么自己心里清楚,他说我不能没有任何审判就给他判刑,我说他都有更喜欢的女生了那我就放他离开。

然后就…咳,怎么说呢,他就把我推到柜子前亲我。巧的不能再巧,撞到柜子的声音有点大,大家也都还没离开,N也恰巧在外面来恭喜大家,然后在场所有人就都听见了,可能是联想到我们两个进去之前脸色都不太好,怕我们在里面打起来,就赶紧用魔咒开门。

真的…真的…很尴尬,他们进来时W还没把我放开,我也被亲的推不动他。最绝望的是什么?是N打头阵闯了进来,“恰巧”看到了W在强吻我。

我是真的会谢,明明都是巫师,偏偏要用物理伤害,目前俩人都在庞弗雷夫人那里…


11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2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3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4L

lz,有没有一种可能,在你求助的这段时间,他们还能再打一架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5L 打倒斯莱特林队 回复 14L

事实上,W伤的比较重,大概率是挑起不来事了,N因为是lz的弟弟,W没敢下手,但这个仇估计是记下来了。

哦对,N身上仅有的一点伤都是自己不小心磕到的。


16L 没有人能拒绝飞天汽车

W终于被打了,听我说谢谢N


17L 金色飞贼在手,天下我有 回复 16L 没有人能拒绝飞天汽车

希望你还记得你的哥哥是昏迷不是死了,他迟早会看到你的发言。


18L

我在赫奇帕奇为16L默哀。


19L

我在拉文克劳为16L默哀。


20L 打倒格兰芬多队

我在斯莱特林为16L幸灾乐祸。


21L 照镜子 回复 20L 打倒格兰芬多队

?情侣名??


22L 我为棕卷发代言 回复 21L 照镜子

???什么邪门cp?


23L 打倒斯莱特林队 回复 21L 照镜子

太谢谢你辣,为了感谢你,我给你准备了礼物。


24L 照镜子 回复 23L 打倒斯莱特林队

太不好意思了…是什么?


25L 打倒斯莱特林队 回复 24L 照镜子

明天训练加练二十圈:D。


26L 照镜子

NO——悠美快来救我——你家木头又犯病了——


27L 晚安美人 回复 26L 照镜子

已经开始狠狠嘲笑你咯。


28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9L

谢谢,我笑到喘不上气。


30L 没有人能拒绝飞天汽车

开心了(安详。


31L 我是解码大师

结合上下文,lz的男朋友应该是有很多兄弟姐妹的,再加上lz言语间提到W是格兰芬多队队员,还有医疗翼那边的消息传达,其实到这里我已经推出lz和lz的男朋友以及lz的弟弟是谁了,但我还想再享受一下解码的快感。

lz说自己三年级,弟弟也是三年级,我想以伍德的木头脑袋是不会允许其他学院去“刺探敌情”的,所以lz应该是格兰芬多学院的。

格兰芬多三年级里两个同姓却不同性的姐弟…我想大家应该都知道…只有那两位。


32L 楼主 G·L 回复 30L 我是解码大师

??????救命,解码解太快了8。


33L

所以lz,W真的和A暧昧了吗?!


34L An 回复 32L

我想这个我能回答你,作为A本人,当天和我在一起的人是W的兄弟。


35L 楼主 G·L

(捂脸)请让所有人都忘记这件事吧!!!


36L 我爱草药学 回复 35L 楼主 G·L

你亲爱的弟弟我已经把这件事记到我人生中十大可恨事件之一了。


37L 我的海中仙女 回复 36L 我爱草药学

救——做个人吧你——


38L 我爱草药学 回复 37L 我的海中仙女

你弟妹被猪拱走的时候希望你依然如此乐观——!


39L 我的海中仙女 回复 38L 我爱草药学

什么?这是喜事呀——


40L 没有人能拒绝救世主!!!

缇娅快来!!!纳威又开始单方面殴打乔治了!!!


41L G·L

梅林啊——毁灭吧!


……


53L

话说回来,隆巴顿学姐也算是格兰芬多中名声不小的人了。


54L

ls是在说隆巴顿学姐的脸还是成绩?


55L

嘉勒缇娅难道不是才貌双全吗?


56L

我时常会疑惑她为什么会被分到格兰芬多,明明她更适合拉文克劳哎(无辜。


57L

ls你别以为我看不出你是个拉文克劳,跟我们格兰芬多抢人是吧(撸袖子。


58L

本帖从恋爱求助转换为学院之间的争斗???


59L

我是真的会笑死。


60L

隆巴顿家的好像都挺优秀,纳威在草药学上也很不错呢。


61L 我爱草药学

耶——


62L

没有人能拒绝草药学!等我有很多金加隆了我一定要把所有人都雇来给我种植草药!


63L

草药学哒咩!等我有很多金加隆我要雇人拔掉世界上所有草药!


64L

开战吧——!


65L

等等等等,真的偏题了,所以缇娅学姐那边现在怎么样了?


66L

不出意外,韦斯莱家那位会在医疗翼再多躺几天了。


67L 没有人能拒绝飞天汽车

bingo✓


68L

我就知道哈哈哈哈哈——


69L

乔治得到了缇娅的关心,我们得到了瓜,只有纳威收获了自家姐姐的指责,不行了让我再去笑一会儿…


70L 我爱草药学

靠。


71L G·L 回复 70L 我爱草药学

不仅如此,你还收获了麦格教授赠送的一星期禁闭(同情。


72L 我爱草药学

NO——



END.

评论(26)

热度(680)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